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平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10-22 09:22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10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出席菏泽离岸创新中心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并到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进行了拜访。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在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公司考察期间,陈平会见了公司董事长华建刚,双方就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以及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在菏泽落地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首席代表、同济大学教授房殿军先生擅长物流管理与物流工程,在德国物流界享有盛誉,是中国第一个“七五”规划物流科技攻关项目的业务骨干,陈平向房殿军颁发了菏泽市物流产业发展高端智库首席专家聘书,并就如何推进我市商贸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平一行考察了复旦大学国家科技园并出席菏泽离岸创新中心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今年疫情期间,我市与复旦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在其外高桥科技园区投资建设2000平方米的菏泽离岸创新中心,作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科研平台和人才引进载体。按照合作协议,菏泽离岸创新中心将于今年底完成配套建设,届时将吸纳20余家创新型生物医药科研公司进驻,形成科研孵化在上海、产业转化在菏泽的良性循环。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制药工艺、核心设备、系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化制药装备供应商,是上海技术成果转化创新十强、制造业100强企业。在公司董事长郑效东的陪同下,陈平一行考察了制剂和细胞培养等设备加工车间、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就在菏泽建设制药工程智能设计、中原地区生产经营服务中心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在沪期间,陈平还来到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拜访了该局党委书记姜春水,介绍了菏泽牡丹机场建设进展,双方就加快推进菏泽牡丹机场工程验收、校飞试飞、航线时刻、通航筹备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